复兴论坛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379|回复: 37

[原创] 七言诗 新时代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10-27 16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善妙 于 2017-10-27 16:41 编辑


人生总是难如愿,只要有感恩心将会涌现无限的善念正义与邪恶交鋒。人生容入社会才会有真实的意义!



中华文化展豪迈,
人生步入新时代。
改革开放创辉煌,
复兴民族尽开怀。
实现梦想党带领,
富強和谐美好来。
金风赋词新篇章,
洒满人间都是爱。

47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副总监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发表于 2017-10-27 17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5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制片人助理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17-10-27 21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容入社会,
人生融入社会,
好象一个人的风格,象。

5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制片人助理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17-10-28 12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时代更要有一定的新风貌。

5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制片人助理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17-10-28 12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export1501844880473_副本.jpg

IMG20171019170905_副本.jpg

mmexport1507698584344_副本.jpg
发表于 2017-10-28 13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华文化展豪迈,
人生步入新时代


豪迈!

85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导演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发表于 2017-10-28 14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华迈进新时代,
新的思想树起来;
撸起袖子加油干,
复兴梦想必实现!

59

主题

96

帖子

371

积分

预备队

发表于 2017-10-29 20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现梦想党带领,
富強和谐美好来。
欣赏佳作,问候诗人!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0 14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赋归真 发表于 2017-10-28 12:09
新时代更要有一定的新风貌。
说得好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0 15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赋归真 发表于 2017-10-27 21:12
人生容入社会,
人生融入社会,
好象一个人的风格,象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 老朋友挂念感谢!
人生有广大的胸怀,容天下万事万物,才能与社会融融乐乐.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0 17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央视网友8l7m5z5a 发表于 2017-10-28 13:23
中华文化展豪迈,
人生步入新时代

感恩新时代
人生展豪迈
科学兴富強
创造好世界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0 17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常麒麟 发表于 2017-10-28 14:18
中华迈进新时代,
新的思想树起来;
撸起袖子加油干,

复兴百花开
文化传世界
勤劳创富強
美好幸福来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0 17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央视飞鸿论坛 发表于 2017-10-29 20:28
实现梦想党带领,
富強和谐美好来。
欣赏佳作,问候诗人!

感恩网友的欣赏和问候祝福您健康快乐幸福!

5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制片人助理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17-10-30 22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妙 发表于 2017-10-30 15:09
老朋友挂念感谢!
人生有广大的胸怀,容天下万事万物,才能 ...

当然可以容下万事万物,然而求于知识往往是求于严谨的学问。比如:学问中就有色彩学一说。彩虹的美丽是自然的美丽,天与地的赋予。人类的学问在于学习了自然之后,才能有自己的再创造。
太阳的光芒,不学习时可能认为它仅是发光的纯白色,其实不然,它是赤橙黄绿青蓝紫的综合色彩。
红黄蓝是色彩学中的三原色,红黄绿是电子学中的三原色,色彩的搭配虽是任意的,但也是要学习,不学色彩学,显然也是不会创造出符合于人性所能接受的各种美感,学问造就人,美不美是能容,但要有其真实的学问还是好。

565

主题

2416

帖子

8163

积分

网友智囊团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7-10-31 11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字太小了,看不见。好像道长出世。再涨新风。哈哈哈,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 18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赋归真 发表于 2017-10-30 22:07
当然可以容下万事万物,然而求于知识往往是求于严谨的学问。比如:学问中就有色彩学一说。彩虹的美丽是自 ...

看来朋友是有真实学问很好!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 18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亦竹 发表于 2017-10-31 11:18
字太小了,看不见。好像道长出世。再涨新风。哈哈哈,

看来亦竹友很喜欢道长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6 18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赋归真 发表于 2017-10-30 22:07
当然可以容下万事万物,然而求于知识往往是求于严谨的学问。比如:学问中就有色彩学一说。彩虹的美丽是自 ...
人生社会需学问
宇宙自然彩缤纷
艺朮造型多姿色
科学文化育世人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7 17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代光阴处处新
科学发展样样明
高鉄航空市市连
天南海北相距近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1 18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视网络连天下
文明社会兴发达
千里顺风手上控
美好世上共荣华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5 16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科学发展世道兴,
环宇交流距离近。
航空海陆高鉄网,
天下往来一家亲。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6 14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凤凰遍大地
娇龙江河丽
五湖与四海
天涯存知己

305

主题

2102

帖子

7751

积分

编导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7-11-26 20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妙 发表于 2017-11-2 18:06
看来朋友是有真实学问很好!

嘿嘿,嘻嘻,不好意思,您好,请问觉得吾咋样?



呵呵呵,只是随便调查调查而已!战略狂神我洗耳敬候您的批评与教育!呵呵呵呵呵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9 16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略狂神 发表于 2017-11-26 20:10
嘿嘿,嘻嘻,不好意思,您好,请问觉得吾咋样?

活泼可爱,只是太随便调皮了
发表于 2017-11-29 17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9 21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30 18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时代更要有一定的新风貌。
9432985_9432985_1319802490840_mthumb.jpg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2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800 (6).jpg

8

主题

725

帖子

1749

积分

实习生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3 11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会发展多精彩,
人生转变抒情怀.
科学文明新时代,
富強和谐美好来.

47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副总监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发表于 2017-12-19 13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亦竹 发表于 2017-10-31 11:18
字太小了,看不见。好像道长出世。再涨新风。哈哈哈,

艾桃妖__亦竹  好!  久不见您说梦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